【党史学习教育】期刊中心开辟专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阐释

2021-12-02 10:24:21
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出版的《广东财经大学学报》第六期推出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阐释”专栏,集中刊发相关专家学者的三篇论文《中国共产党人才思想百年发展与演进》《中国共产党百年经济思想历史进程的逻辑起点与理论脉络》《中国共产党百年金融思想研究》,从不同视角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奋进及思想演进进行了系统梳理和阐述,力求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率先垂范。

专栏的开辟,是期刊中心结合自身工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新举措,也是对前期学习成果的一次总结和展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遵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期刊中心在个人自学、专题研讨和集中学习之余,还努力探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办刊业务相结合,通过定向约稿、开设专栏等形式以最快速度将相关学习成果进行集中展示。除学报外,期刊中心还在《法商高教研究》第六期同步开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栏,共收录《百年大党的财政使命和历史启迪》《红色金融史蕰涵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等论文五篇,将学习和研究进一步推向纵深。接下来,中心将继续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刊导向,不断推陈出新,多出精品,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阐释与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

作者/通讯员:秦英 | 来源:期刊中心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