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学生会校友联谊会换届

2021-12-02 10:40:10

11月27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学生会校友联谊会换届会议在广州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校友总会办公室、校团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以及11位学生会校友联谊会的校友代表和学校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罗贤甲向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校友介绍了母校近期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以及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回顾了学生会校友联谊会自成立以来所开展的活动以及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母校因校友而更美好,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学生会校友联谊会第一任会长张广前发言。他用“感恩、感谢、期待、期望”八个字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活、工作的美好时光,并希望下一届学生会校友联谊会理事会能够打造“一带两台”——即打造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纽带,搭建校友相互沟通的平台,搭建校友与母校共同前进的舞台,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广财校友的绵薄之力。

施炎荣代表学生会校友联谊会作换届筹备工作报告。会议选举蒋剑豪为学生会校友联谊会新一届理事会的会长,施炎荣为秘书长。罗贤甲为新一届理事会的会长和秘书长颁发聘书。

蒋剑豪表示,感谢学校及校友们的信任,将以上一届理事会为榜样,把学生会校友联谊会的工作推上一个新的高度。

随后,与会人员交流座谈。校友们纷纷表示,在母校学生会的工作经历让自己获益匪浅,是一生的财富,也有信心更有责任为学校的校友工作做出贡献。周蔚文(1993级企业管理)希望学生会校友联谊会能“重情重义,用心用力”的开展校友工作。刘景堂(1994级会计学)用“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表达了自己对母校浓厚的情谊。

参加此次会议的校友代表分别是:施永琪(1993级投资经济学)、周蔚文(1993级企业管理)、刘景堂(1994级会计学)、张广前(1995级税务专业)、蒋剑豪(1996级企业管理)、曾晓璇(1997级会计学)、施炎荣(1998级国际贸易专业)、廖凌杰(1999级信息管理专业)、杨新(2002级金融工程)、黄博宇(2003级财政学)、胡硕(2004级法学专业)。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