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出真知,公益入团学

我校人文学子志愿服务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

2021-11-30 10:37:58

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2021年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于11月24日-26日在广州举行。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积极响应号召,迅速组织100余名志愿者前往广交会展馆参与了此次大会的会务接待活动,以严谨的态度和热情的服务一展广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赢得领导和嘉宾的一致赞许和肯定。

本次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由省委网信办统筹组织、广交会展馆协助参与。志愿者的招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学院领导和负责老师全程参与跟进,一共招募113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时长达3000小时。

大会开始前,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开始有条不紊地布置场地,保证大会正常进行;在后台,一群志愿者在认真细致地组装礼品,给嘉宾准备这次大会的纪念品。而酒店接待处的一批志愿者们早已开始了接待工作,为提前抵达广州的宾客提供指引和签到服务。

在展馆的大门旁、楼梯间、转角处或走道上,到处可见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七点就到达岗位,以饱满的精神和周到的服务为嘉宾们指路。偶尔有嘉宾停下脚步问路,志愿者们都以亲切的语气和灿烂的笑容解答疑惑,力求给嘉宾带来宾至如归的服务。大会结束后,志愿者们仍然坚守在岗位上,在寒风中为来宾指引离开的方向。

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广东省委网信办、央视网、广州市委网信委、广东广播电视台、腾讯承办。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是目前我国网络媒体界层次最高、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年度盛会,被誉为观察中国网络媒体发展走向的重要窗口。

摄影:
作者/通讯员:杜智远 |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