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广东省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优秀教师”

2021-12-06 15:12:58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广东省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遴选结果的通知》,我校信息学院教师白雪梅荣获“广东省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优秀教师”。全省本科院校共13名教师获此奖项。

本次评选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举办,采用限额申报,我校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组织校内遴选,推荐3名教师参加省级评选,与全省大中小学共234名教师同台竞技。白雪梅老师利用网络空间创新教学模式,建设“可视化移动应用编程”等5门在线课程,开设“班主任工作”等6个网络空间,将信息技术融入到教学与育人的各个环节,成效显著。

近年来,学校逐步搭建多平台协同支撑的网络学习空间体系,教师利用信息技术开展教学的意识与能力明显提升,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保障了“停课不停教”的顺利开展,2020年、2021年共有34项在线教学案例获“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教学优秀案例”。

作者/通讯员:邱婷 | 来源: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