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院部规划专家论证会

2022-01-17 08:47:07

1月13日上午,副校长邹新月主持召开“十四五”院部规划专家论证会议。由华南师范大学吴超林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陈彦辉教授2位校外专家和李俊、姚凤民、喻卫斌、李新博、江晓铃5位校内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25个教学单位、6个实体科研机构的“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论证和审稿。发展规划处处长晏宗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专家从1月1日到12日自行审阅了各教学科研单位的规划。会上,专家组从内容、结构、体例、语言等方面对规划进行了集中论证,提出了具体翔实的修改意见,并对如何提高院部规划与学校总体规划和各专项规划的衔接性、如何完善院部规划的实施机制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和针对性意见建议。

邹新月感谢专家组的辛勤付出和悉心指导,并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上下衔接,有力支撑。各教学科研单位的规划要与学校整体规划、11个专项规划高度衔接,形成对学校规划的有力有效支撑。二是要认真修改,提升质量。发展规划处要详细梳理专家意见,及时反馈,组织有关单位尽快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完善,使院部规划做到“站位高、内容实、操作行、文字美”。三是要健全机制,强化落实。学校要优化机制,强化激励约束,促进各教学科研单位增强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将规划目标和任务落到实处。

作者/通讯员:梁宏中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