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海珠区政府洽谈战略合作事宜

2022-01-20 09:49:28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海珠区政府合作,1月19日,副校长丁友刚率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等有关领导和人员赴海珠区政府洽谈战略合作事宜;海珠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傅晓初,副区长黄符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双方对《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与广东财经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文本及相关事项的落实进行交流。

 丁友刚对海珠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广东财经大学的发展与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密不可分,他希望尽快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尽早落实广东现代服务业产教融合综合实验实训中心等具体合作项目,共同推动海珠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

傅晓初表示,海珠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与广东财经大学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尽快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让各个合作项目尽早落地见效。

摄影:赖丹
作者/通讯员:陈展才 | 来源:广东财大资产有限公司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