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税务局领导到我校考察交流

2022-05-12 14:52:05

5月10日上午,由广州市税务局二级巡视员张忠锋带队,教育处处长袁浣虹、副处长罗海以及财务处、征管科技处、信息中心、机关服务中心等部门的相关领导到我校考察交流税务实验实训工作。校长于海峰、财政税务学院院长李林木、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姚维保、社会合作处副处长钟健、财政税务学院专业硕士中心主任方莉君等参加座谈。

在实地参观我校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于海峰对张忠锋巡视员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了简要介绍;姚维保具体介绍了我校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和主要做法;方莉君介绍了财政税务学院面向税务专业学生开展实验教学的基本情况。袁浣虹介绍了广州市税务局税收实训中心的建设设想。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如何建设广州市税务局税收实训中心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于海峰对税收实训中心的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深入了解建设需求,扎实做好前期论证,制定整体规划并分步实施;二要充分整合广州市税务局和我校的资源,合力做好实训环境和实训平台的搭建;三要推动校政行企融合发展,协同育人,实现学校人才培养和税务干部培训的转型升级。

摄影:
作者/通讯员:卢洁虹 | 来源:财政税务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