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2022-05-13 08:54:54
党建

5月12日,校团委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鹏程主持。

张鹏程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同时结合团中央发布的《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纲领性文献——一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评论文章进行领学。

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分享了学习体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作为团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践行“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对党忠诚、做青年友、担当实干、廉洁自律,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奋进自律,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罗贤甲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期望殷切,全面、系统、生动地回望百年、展望复兴、寄望青年,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纵论青春、青年和共青团,倾注关怀、激励和期待,是对马克思主义青年观的重要发展,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最新丰富,是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指导支部党员要善于用“前瞻、整合、规范、活跃、争先”的理念开展工作,以奋进的姿态做好工作。他指出支部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个重要任务,一要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二要精心组织,掀起热潮;三要学用结合,落地见效;四要走在前列,改革创新。他鼓励支部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聚焦共青团“三力一度”工作布局,善于把好想法变成好做法、获得好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
作者/通讯员:薛云峰 | 来源:校团委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