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于海峰带队走访东方雨虹华南区总部

2022-05-19 09:16:20

5月18日下午,校长于海峰、副校长陈国栋带队走访东方雨虹华南区总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基建处、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东方雨虹集团副总裁、华南区董事长杨浩成,广东公司总经理孙福琴,华南人力资源总监张舜苗,华南市场总监吴猛,公共事务总监、我校200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校友郑银华,洛迪公司副总经理黄彩彩,广东公司市场部副经理张天宇等参加座谈交流。

于海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学科建设水平、办学规模及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他指出东方雨虹集团是建筑材料领域的龙头企业,发展前景良好,区位优势明显。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要求,在校企间建立常态化双向联系机制,共谋发展。

随后,学生工作部部长苏明华、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谢雄伟分别介绍了学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情况和特点。与会学院领导分别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对校企合作提出建议,并邀请东方雨虹集团公司多多吸纳广财学子,搭建联合培养平台。

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学生创新创业、构建联合培养体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杨浩成表示,东方雨虹集团目前正处于稳步发展成长阶段,对人才有实际需求,希望能结合广东财经大学的人才培养特色,加强公司人才储备力量。

张舜苗表示,广财学子品学兼优、务实好学的特点契合东方雨虹集团的用人要求,接下来将加强校园宣讲招聘工作,欢迎更多的广财学子加入东方雨虹集团。

孙福琴表示,希望能将公司的业务板块与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相结合,让学生和公司一起创造更多的价值。

座谈交流后,学校一行参观了位于琶洲会展中心赫基大厦的东方雨虹华南区总部。

摄影:
作者/通讯员:校友总会办公室 |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