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首获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2022-05-20 09:40:00

5月19日,2021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名单公布。我校共有5个成果获奖,其中《新时代财经类应用型人才“四化四创”培养模式建设与实践》荣获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为高等教育类15个特等奖成果之一,也是我校建校以来获得的首个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面向新兴数字产业需求的国际经济与贸易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创新与实践》荣获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启智润心 同向同行:一引领、三课堂、四融合的研究生大思政教育实践》《数智赋能 知行合一:创新型会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双向多维 互嵌共融:“商法融合”复合型财经法治人才培养综合改革与实践》等3个成果荣获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获奖总数量在全省高校排名第十,为近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广东省教学成果奖是彰显全省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成效的核心指标,代表了全省各级各类教育教学工作的先进水平,每四年评选一次,分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三个大类。本次共评选出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165项,其中特等奖15项,一等奖50项,二等奖100项。

下一步,学校将发挥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调动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把先进的教学与管理理念、有效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优质教学资源运用到人才培养过程中,争取在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中再创佳绩,凝练出更多高水平教学成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通讯员:王雪梅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