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举办中信建投证券广东分公司2022届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

2022-05-24 08:32:30

5月19日,我校在正心堂举办中信建投证券广东分公司2022届校园宣讲招聘会。中信建投证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梁峻、人力总监白子欣率领全公司11个地级市22家营业部经理的豪华团队等参加校招活动。学校共有15个学院,224名毕业生向22家营业部投递了573份简历。活动由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经济学院协办。

本次宣讲招聘会是副校长邹新月于5月12日率领经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赴中信建投证券广东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的升级版。为落实中信建投证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梁峻向广东财经大学学生提供300个以上优质岗位承诺,邹新月指示经济学院要积极协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跟进,认真组织发动各学院毕业生投简历,在正心堂举办宣讲招聘会。

邹新月致辞,感谢中信建投证券广东分公司对广东财经大学的支持,高度赞誉了中信建投证券的社会责任担当。他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优质就业岗位。

梁峻在致辞中对广东财经大学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认可评价。欢迎广财学子加入“中信建投”,一起“建世界、投未来”,将校企合作做深做实。

会上,中信建投证券广州黄埔东路证券营业部等9个营业部代表从行业发展、区位优势、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作了宣传介绍。优秀校友代表梁杰富、黄文锋在会上分享了成长经历。

同学们对本次宣讲招聘活动表示满意,表示收获匪浅,学校提供了周到完善的就业服务,证券行业就业前景较好,中信建投证券岗位质量较高,就业地点选择多,提供了理想的求职平台与机会。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经济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