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统数学院开展深调研

2022-05-24 08:45:41

5月20日下午,副校长陈国栋赴统计与数学学院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学院的办学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林守忠、院长黄辉、党委副书记聂华丽等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林守忠和黄辉先后就学院党的建设、学生工作、学院内部管理和学科与专业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工作作汇报,总结了近一年来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提出了今年以及中远期建设目标、工作思路和相关举措。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陈国栋不时就相关事宜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提出指导意见。

陈国栋对统数学院新领导班子近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对学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加强支部建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要加强学科建设,切实抓好一级学科授权点建设工作,争取2025年将统计学(理学)和数学一级学科点建设为省级重点学科。三是要结合学院学科建设与事业发展需要,大力推动学科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的引进与培育工作。四是要继续做好学生工作,重点关注学生人身安全,防疫和政治与意识形态安全。在做好学生就业、参军入伍等常规工作的同时,要着力做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作。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