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走访前程无忧广州分公司

2022-06-20 15:29:24

 6月16日下午,副校长陈国栋带队走访前程无忧广州分公司。前程无忧副总裁崔东、校园业务助理总监梅天龙,我校人力资源学院院长任巍,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梁铿浩等参加相关活动。

陈国栋一行参观了前程无忧公司,听取前程无忧广州分公司校园业务经理李浩林的相关介绍,并了解前程无忧的运营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中,陈国栋指出,前程无忧作为国内知名的第三方人力资源机构,有很好的企业客户资源,掌握了大量的毕业生就业数据,并积极为毕业生求职搭建平台,为高校毕业生就业作出贡献。广东财经大学争创粤港澳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稳就业”要求,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合作,建立常态化、精准化的合作关系,探索建立人才供需的长效机制,使双方共赢,毕业生受益。任巍表示愿意结合人力资源学院的专业建设,同前程无忧广州分公司建立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崔冬结合今年的就业数据统计,分析了毕业生求职动向,指出供给侧与需求侧的需求增减矛盾是今年就业工作的一大难点,表示需重视需求侧,前程无忧将利用公司平台及资源积极配合校方需求。梅天龙介绍公司刚开发的 “51JOB-ONE”在线平台以及应届生求职专属APP,期望能借由此类平台,提高就业信息推送精准性,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

前程无忧是国内一个集多种媒介资源优势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集合了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及先进的信息技术,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顾问队伍,提供包括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全方位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全国25个城市设有服务机构,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之一。

摄影:
作者/通讯员: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