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2022-06-29 22:11:55

6月29日上午,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在广州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罗贤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他指出,巡视整改是自我净化、自我革命的过程,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严格落实省委关于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整改作为推进办学治校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确保整改落地见效,更好推动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

各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罗贤甲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工作自觉,把“抓整改、促落实”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重要标尺;要举一反三、强化举措,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一体推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提升巡视整改质效,切实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把做好巡视整改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以巡视整改实效助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摄影:
作者/通讯员:姚岱虹 | 来源:党办校办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