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委保密办、海珠区委保密办来校调研

2022-06-29 22:21:42

6月29日下午,广州市委保密办一级调研员陈烨带队到我校调研保密宣传教育工作,海珠区委保密办随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光团,党办校办副主任刘大鹏,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邓欣欣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罗贤甲介绍了我校在校地合作、推动保密宣传教育走深走实上的成效和亮点。广州市委保密办、海珠区委保密办对我校保密宣传教育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资源互补,打造保密宣传教育新模式、新平台等进行探讨。

罗贤甲进行总结,提出在保密宣传教育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校地合作,实现“内容的严肃性、形式的鲜活性、组织的协同性、教育的专业性、资源的整合性、优势的互补性”,推动保密宣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会后,罗贤甲陪同陈烨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国家安全、五法普法展览。

摄影:张雪莉
作者/通讯员:钟奕思 黄敬聪 | 来源:党办校办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