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广财•感恩遇见” 人力资源学院2022届毕业生捐赠石椅感恩母校

2022-06-30 08:57:08

6月29日上午,人力资源学院举行“情牵广财•感恩遇见”2022届毕业生捐赠仪式。人力资源学院首届毕业生向母校捐赠6张石椅,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以及对母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学校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段丹、人力资源学院执行院长任巍、后勤处副处长苏土交、辅导员巫健坤、陈贵娴,人力资源学院毕业班学生代表和2019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人力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强主持。

任巍在捐赠仪式上致辞,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此次捐赠活动表示高度赞赏和衷心感谢,对毕业生们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开启新的人生旅程送上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生们在新的阶段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家庭幸福、事业有成、鹏程万里,希望毕业同学心系母校,常回学校看看。 

苏土交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捐赠表示感谢,并向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同时表示,后勤处将把同学们这份感恩之情化作工作动力,努力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创造更加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2020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升本)陈世涌同学代表学院全体毕业生发言,感恩学院的培育之恩,祝福母校和人力资源学院越办越好。陈世涌就此次毕业生组织捐赠活动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解释了刻在石椅上的“人尽其才,百事俱举”“力济华夏,智周万物”“资浅齿少,来日方长”“源清流洁,本盛末荣”“学无止境,术有专攻”“愿君此去,前程似锦”6句充满励志正能量的经典用语。

随后,参加捐赠仪式的师生们共同为捐赠石椅揭幕。段丹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捐赠证书,表示将为校友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帮助。段丹现场为毕业同学讲解了校友卡注册方法,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并以“常怀感恩之心,常念相助之人,常思育我之师”寄语学院全体毕业生。

王强对2022届毕业同学心怀母校、情系母校的拳拳赤子之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这份赤子情怀在毕业同学们心中永远留存,也希望以此为始,此情此意在人力资源学院学子中一棒接一棒,薪火想传。并以“山高水长、后会有期,祝愿2022届毕业同学天高海阔,康庄雄途!”送给学院全体毕业同学。

人力资源学院根据《广东财经大学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方案》,积极响应学校关于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倡议,为加强师生感恩教育,在学生中构建和传承感恩精神,由学院倡议,2022届毕业生组织发起此次“情牵广财•感恩遇见”毕业捐赠活动。通过前期与后勤处沟通,了解到学校为了向师生提供舒适休闲环境,同时也正在进行校庆四十周年校园环境美化的布置,需要在校园内安放一批石桌石椅。2022届毕业同学立即成立捐赠工作小组,面向全体毕业同学,以自愿参与为原则进行捐款活动,在不到10天时间内共筹得款项3000余元,购买了6张石椅捐赠学校,以表达对学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同时也为学校四十周年校庆提前送上美好祝愿。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陈贵娴 | 来源:人力资源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