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佳绩

2022-07-03 14:09:49

近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决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宪法学》课程主讲教师戴激涛和团队获省级正高组特等奖,获得参加全国决赛阶段资格,实现了我校在此类高层次高水平教学大赛中的突破。此外,《政府预算管理》课程主讲教师邝艳华获省副高组二等奖,《证券投资学》课程主讲教师黄炎获省中级组二等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主讲教师鞠鑫获省副高组三等奖,《会展策划》课程主讲教师于丹获省中级组三等奖,《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主讲教师柴啸龙获省副高组优秀奖,《微观经济学》课程主讲教师张晓琴获省中级组优秀奖。

我校自2021年12月开始启动校赛,共32个教师(团队)参加,推选出7个教师(团队)参加省赛。省赛分网络预赛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全省一共有353个教师(团队)入围省赛网络预赛。经大赛组委会资格审查、专家网络评审,一共有40所高校的107个教师(团队)入围现场决赛,其中正高组24人,副高组41人,中级及以下组42人,我校有5个教师(团队)入围现场决赛,入围教师人数在全省决赛学校排名第5名。

4月21-22日,省现场决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产生个人(团队)奖一等奖18个、二等奖36个、三等奖53个,其中,设特等奖18个,从一等奖中产生,作为推荐参加国赛决赛的选手。我校获特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特等奖人数在全省并列第3名,获奖数量在全省排第5名。

 

 

摄影:
作者/通讯员:教务处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朱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