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统计建模大赛广东赛区选拔赛我校学子获佳绩

2022-07-04 12:02:41

7月2日,第八届全国统计建模大赛广东赛区(包括广东省、海南省、香港和澳门等地区高校)选拔赛举行。赛事由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指导,我校经济学院承办。大赛以“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统计测度”为主题,广东赛区历时4个月,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海南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等36所高校、518支参赛队伍、1554名选手报名参赛。最终,研究生组10支队伍、本科生组27支队伍成功晋级统计建模全国总决赛。

我校由经济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信息学院、国际商学院、会计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的学子联合组成75支队伍参赛,经过努力拼搏,广财学子喜获佳绩:省一等奖9项、省二等奖4项、省三等奖12项,其中,研究生组3支队伍、本科生组4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作者/通讯员:黄晓雯 | 来源:经济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