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西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2022-07-30 17:59:19

7月27日上午,我校副校长丁友刚带队,教务处处长张军、副处长陈发健等4人前往西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西北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王海鹏,科研院人文社科部部长李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院长车阿大、副院长贾明,教师发展分中心副主任杨倩参加了座谈,会议由乔彩燕主持。座谈会前,丁友刚与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侯成义就双方学校发展概况等进行了交流。

会上,王海鹏就西北工业大学中长期发展目标、“五个以”办学理念、“三位一体”人才培养体系、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以及质量保障体系等分别详细介绍了相应的建设举措。

李鹏对西北工业大学人文社科研究的顶层设计、相关举措、目标导向、科研成果评价等方面作了介绍。

车阿大围绕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的发展概况、学科建设和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六个方面作了说明。

双方就一流学科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新文科建设、质量保障机制建设、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丁友刚对西北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肯定了此次交流是非常必要和值得的,强调要西北工业大学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思路要借鉴,要学习西北工业大学好的经验和做法,继续加强和发挥我校教务服务专员职责,积极设立各教学院部教师发展分中心。

表示双方要继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相支持学习,并希望借此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推进人才培养。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