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广财学子“三下乡”——用镜头记录高州乡村振兴图景

2022-09-05 09:56:26

  近日,为响应党和国家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广东财经大学农家家团队走进茂名市高州根子镇,开展了为期五天的“三下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广财学子围绕高州传统农业基层政府、果农、荔枝产业电商三大类主体,先后走访调研了高州市根子镇元坝村专业合作社、高州市根子镇大唐荔乡文化旅游区(高州主题公园)、高州市元坝村委会、高州市柏桥村委会、荔东文化园、贡园、周边村落,并用镜头记录高州乡村振兴图景。

  “实践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是我们团队的行动依然在继续,未来也会走进更多的乡村。”农家家团队表示,希望将新媒体与农村产业相结合,助力农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农村产业的宣传发展提供新方案。

【南方日报、南方+记者】邹祥亮

【通讯员】陈清萍 麦高怡

(南方+于8月27日报道,链接:

摄影:张国强 农家家公益团队
作者/通讯员:陈清萍 麦高怡 | 来源:南方+ | 编辑:黄程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