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

2022-09-19 08:43:22
校庆活动

9月15日下午,学校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在广州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共3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主持。

会上,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40周年校庆综合协调、宣传推广、校友与社会联络、校史工作、学术活动、文化活动、校园建设、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艺术与设计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信息学院和湾区影视产业学院代表学院校庆组汇报学院校庆工作思路与举措。

罗贤甲作总结讲话。他指出,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正按照校庆工作方案稳步推进,他要求各专项工作组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校庆筹备摆在首要位置,与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同步谋划、同步推进。通过举办40周年校庆活动,实现郑贤操书记在校庆启动大会上提出的“学校学术影响的大提升、校园文化的大繁荣、发展合力的大凝聚、良好声誉的大传播”四大要求。二要加强谋划,精心部署,要紧扣“发展校庆、学术校庆、文化校庆、感恩校庆”四条主题主线,充分发挥各单位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力求出实策、下实功、出实效。三要把握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要严格对照工作方案重点工作和筹备工作安排表,倒排工期做好提前量,对各项工作进度进展做到心中有数。四要加强协同,形成合力,各单位要紧密协作、相互配合,统筹协调好校庆活动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全局工作、单位日常工作,以筹备校庆工作为契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通讯员:林幸 |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