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学子荣获第六届全国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三等奖

2022-09-20 15:53:49

9月18日,由2019级土地资源管理和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文颖悠、刘丽、陈崇羽、陈洁宇同学组成的团队经过5个月的艰苦赛程,在与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学子们同场竞技中,作品《广州市白云新城飞翔公园地下空间AB2910024地块土地使用权价值评估》荣获第六届全国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三等奖。

全国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由教育部公共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等单位主办,本次大赛共收到了来自65所高校的110份有效参赛作品。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通过专家函评和线上专家评选打分,选出进入决赛的48支队伍。在决赛中通过两轮比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3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24个,专项奖8个。

公共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技能能力培养,此次竞赛,组建了由张鹏教授和2006级资环专业毕业生、估价师黄振荣联合指导团队,对参赛学生进行精心指导。

作者/通讯员:曾华强 |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