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签订医疗健康合作框架协议

2022-09-23 08:37:49

9月22日上午,我校与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医疗健康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副书记刘祖华、罗贤甲;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严冬,副院长彭康、潘清川,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罗贤甲主持。

郑贤操首先对本次医疗健康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健康连着千家万户的幸福,是和师生员工密切相关的一件大事。此次医校双方开展医疗健康合作,是惠及广大师生、共赢互利的大好事。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与我校比邻而居,本次合作让“多年邻居变成亲”。后续,双方将在医疗健康合作上实现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相信通过医校合作,我校的医疗健康服务水平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进程,广大师生们也将会得到更优质医疗健康服务。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共同打造医校合作的新模式。

严冬代表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对推动本项合作的各位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两家单位本次的医疗合作,意味着南医大中西医又增加了一项新的健康使命——为广财大教职工、学生的健康保驾护航。医校融合同发展,守护健康你我同行,严冬预祝双方的合作行稳致远、成效满满。

随后,刘祖华、彭康代表双方签署医疗健康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健康教育、健康管理、医疗服务、部门建设等方面开展多形式、内容丰富的医疗健康合作。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办公室、医务科、护理部、宣传科、事业发展部、健康管理中心、智慧医疗中心职能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社会合作处、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工会、后勤处、采购与招投标中心、门诊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摄影: 刘灯城 唐景悦
作者/通讯员:赵永坚 | 来源:门诊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