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7次学生工作书记例会

2022-09-23 08:49:34

9月22日上午,我校2022年第7次学生工作书记例会在北二73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国栋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书记与会,会议由陈国栋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苏明华、校团委书记张鹏程、佛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红丽、研工部副部长郑田、保卫处副处长许先桂、国交处副处长郭向阳、后勤处副处长苏土交、门诊部王文龙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国庆节前后的工作做了安排,就相关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强调要求。

陈国栋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是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学院要就疫情防控开展主题班会,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倡议学生非必要不出校;二是高度重视、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的相关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值班应守工作,做到工作前移、力量下沉,实现问题早发现、早处理;三是各学院结合自身学科和专业特色,在国庆假期期间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倡议学生留校过节,丰富学生假期校园生活;四是各学院严格抓好学生夜归问题,严格活动审批避免学生聚集;五是继续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前部署2023届就业和征兵工作。

摄影:
作者/通讯员:邵奕翔 | 来源:学工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