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到我校商谈学生就业工作

2022-09-23 08:53:23

9月21日上午,广东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陈丹琦一行3人到我校商谈学生就业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树武,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梁铿浩参加座谈。

陈树武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指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为学生就业拓展岗位,加强校企合作,建立大学生就业市场,希望广东省港航集团可以加强跟我校合作,吸收更多的毕业生到广东省港航集团就业,让广财学子能够为广东省港航集团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陈丹琦表示广东财经大学的人才培养质量良好,希望进一步跟广东财经大学加强合作,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吸收更多优秀的广财学子到广东省港航集团发展。

会谈中,双方还提到校企共建活动和第二三课堂活动交流等。

广东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原为广东省航运集团有限公司,经省政府批复同意,2021年4月15日正式挂牌更名)是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省属大型企业集团之一,是省政府重新核定从事“港口物流、投资、运营与管理及水上运输”“航道投资、建设、养护、运营与管理”的企业集团,也是全国首批5A级物流企业之一。

摄影:
作者/通讯员:梁铿浩 |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