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报告

2022-11-07 08:53:37

11月3日上午,学校在广州校区综合楼408、佛山校区第一会议室,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报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作宣讲报告。全体校领导,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学生工作书记、全体辅导员在线下集中观看,全体思政课教师在线上分散观看。

怀进鹏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部署,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等九个方面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他在宣讲中表示,教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落实到教育强国建设上。

该场宣讲报告在我校学工队伍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谱写绚丽华章贡献力量;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引导学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摄影:
作者/通讯员:学工部 | 来源:学工部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