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师生、校友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2022-11-19 22:04:57

新冠无情,人间有爱,守望相助,风雨共担。在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正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形势下,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师生、校友想学校之所想,急学校之所急,积极调动各种资源,全力筹措抗疫物资,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学院创业管理系特聘教授戴华坤老师、MBA校友伍健明企业凤和集团、MBA联合会、2021级非全日制MBA学生及MBA志愿者协会、创新实验区2019级胡一行同学和2021级王彦智同学联合捐赠睡袋、饮用水、医用酒精、消毒喷雾、N95口罩、方便面、面包等六批抗疫物资,价值 约6万元。以上捐赠物资,已统一交付学校,供学校整体调拨使用。

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点点微光,聚而成炬。校内,教职工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校外,教职工、校友以不同的方式支援抗疫,广大师生和校友们的爱心行动,不仅增添了全校师生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也充分体现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和对学校、学院的深情厚意。

作者/通讯员: |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