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共渡难关 嘉应学院向我校援助抗疫物资

2022-11-24 16:30:40

11月19日凌晨2点,随着一辆悬挂着“守望相助、共渡难关”标语的专用大货车到达约定的接货地点,满载着嘉应学院向我校援助的米粉、猪肉、梅菜扣肉、客家盐鸡、肉汤丸、菜心等物资分批陆续到达,价值40多万元。学校后勤处副处长苏土交深夜到场接受援助物资。

我校校园疫情发生后,伴随着海珠区全域静态管理,师生物资短缺为助力我校早日战胜疫情,缓解疫情下学校一日三餐的压力,在嘉应学院党委书记吴琦的关心下,嘉应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将援助物资专车送达广州。我校结合实际将这些物资交由食堂加工烹制后提供给全校师生食用。我校师生品尝了客家菜,收到了嘉应学院浓浓的心意,体会了客家文化的精髓,对嘉应学院的爱心援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当前,广州市海珠区疫情仍然处于高位波动期,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艰难时刻,守望相助,共渡难关。在各兄弟院校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我们坚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摄影:黄小花
作者/通讯员:苏土交 | 来源:后勤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