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评“2022年度广东省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优秀教师”

2023-01-11 17:14:50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度广东省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遴选结果,我校国际商学院教师肖炯恩获评“2022年度广东省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优秀教师”。全省本科院校共14名教师获此奖项。

本次评选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举办,我校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组织校内申报,推荐3名教师参加省级评选,与来自全省各大中小学的266名教师同台竞技。肖炯恩老师搭建“跨境电子商务”网络学习空间,结合企业与社会资源,建设跨境电商优质教学资源,通过正式学习与非正式学习的融合,组织学生开展自主、合作、探究学习,取得良好教学成效,最终脱颖而出,获评优秀。

广东省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于2020年开始面向高等院校开展,我校已连续两年均有教师获此奖项。

 

作者/通讯员:邱婷 | 来源: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