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美育工作总结会

2023-01-12 19:03:17

1月11日上午,2022年美育工作总结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丁友刚主持会议,教务处、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国际交流合作处、图书馆、校工会、艺术与设计学院、湾区影视产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等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教务处处长张军、副处长邓欣欣对学校2022年美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美育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参会部门负责人对本单位牵头完成的美育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对学校2022年美育工作总结和2023年美育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丁友刚肯定了一年来各单位美育工作的成效并对接下来的美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进一步完善美育工作总结和工作要点。教务处要根据本次会议精神,融合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挖掘各学院的美育品牌活动,总结要充实全面到位,要点要起到导向指引作用。二要加强点面结合推进美育工作。一方面要加强美育工作顶层设计,各部门要围绕“课程教学、实践活动、校园文化、艺术展演”开展美育工作;另一方面要发挥部门的自主创新,着力打造美育品牌活动,提升美育工作的显示度和育人效果。三要聚焦美育精品项目的培育。站在学校建设发展的角度,着力进行谋划培育,打造具有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特色的美育工作亮点和品牌

摄影:
作者/通讯员:唐虹瑞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