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三水区教师发展中心认定评审会在佛山校区举行

2023-01-16 12:11:52

1月13日下午,佛山市三水区教师发展中心认定评审会在我校佛山校区举行。在我校佛山校区管委会积极配合下,佛山市教师发展中心、三水区教育局评审专家组赴我校开展迎审工作。评审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我校同心楼的办学场所、条件及设施设备,并对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基地的办学条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佛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郑田,省市共建办公室副主任曾忠诚陪同考察。

据悉,为贯彻落实省市区校四方共建协议,进一步强化校地合作共建项目,更好地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于2022年10月与三水区教育局签订合作协议,以佛山校区同心楼为主体,共建三水区教师发展中心研训基地,利用学校优质教学资源,助力三水区师资队伍培训和教育事业的发展。

摄影:佛山校区管委会陆万权
作者/通讯员:佛山校区管委会陆万权 | 来源:佛山校区管委会 | 编辑:朱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