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

2023-01-19 18:23:41

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校长于海峰等校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民主党派退休主委、享受政府特殊津贴退休老专家和病困老党员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力处、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每走进老同志家中,校领导们都送上新春的祝福,向老同志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为庆祝建校四十周年活动的筹备情况。特别是在2022年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校领导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在走访中强调,老同志为学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是学校的优良传统,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今年全校各机关部门、二级学院把开展关心慰问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传递组织温暖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安排,注重实效,注重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

 

作者/通讯员:佚名 |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