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广州校区在建项目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2023-02-03 13:48:24

2月1日下午,副校长丁友刚深入广州校区在建项目现场,检查指导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基建处及各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丁友刚重点视察了产教融合项目、第33栋研究生宿舍项目、南区图书馆改造项目工地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的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包括参建人员到岗情况、工程进度计划、复工前安全检查、工程质量把控措施等,对各项目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要求各参建单位全力以赴,规范、安全、有序加快项目复工建设,确保项目如期交付。

丁友刚强调,这些在建项目既是我们办学硬件水平提升的关键,也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要前提。大家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要求,科学统筹、精心组织。在工程建设方面,尤其要重视工程质量、安全文明、疫情防控等工作,力争将其打造成师生满意的放心工程。

摄影:
作者/通讯员:黄俊生 | 来源:基建处 | 编辑:朱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