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高质量人才校园对接” 供需见面会

2023-03-16 15:11:48

3月14日,我校在广州校区北五架空层举办 “高质量人才校园对接”供需见面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组织了50多家世界500强、上市公司、行业领先企业等知名企业进校招聘,包括中建四局华南建设有限公司、中铁物资集团华南有限公司、富力地产集团、伊利集团、广东永旺天河城商业有限公司、广东良品铺子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2100多个优质岗位,专业覆盖我校各学院专业,涉及金融、建筑、快消、教育、文化等行业领域,单位质量高、岗位多。

招聘活动中,我校毕业生认真准备,积极求职,带着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积极地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和交流,主动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参会招聘企业普遍反映,我校学生求职热情高、学生综合素质高、学生专业知识强,充分展现了广财大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招聘会是我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举办的第二场大型招聘活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按照《广东财经大学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要点》和《广东财经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扎实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抢抓春季校园招聘会高峰期,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摄影:
作者/通讯员: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