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恒生大学校长何顺文一行来校交流

2023-03-21 14:32:50

3月20日下午,香港恒生大学校长何顺文、常务副校长许溢宏携教务长及各学院负责人来校交流。我校校长于海峰接待何顺文校长一行,并主持座谈会议。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研究生院、招生考试处、经济学院、信息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合署)、外国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于海峰对何顺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学生联合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的成效。何顺文介绍了香港恒生大学的发展情况及学科专业的特色优势,表示对两校未来的更进一步合作充满期待。其后,双方对各自学科专业及拟合作项目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对共建“粤港澳大湾区精算和保险产业学院”合作方案深入讨论。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前期的合作基础扎实,同时依托各自优势与特色专业,在师生交流、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事宜上拥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并表示今后将逐步探索建立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长效机制。

会后,何顺文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校友之家,并与经济学院、信息学院和研究生院进行深入研讨,双方就科研合作、开办暑期学校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摄影:唐景悦 杨煊
作者/通讯员:芦婷婷 | 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