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获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高水平学科(专业群)建设先进集体

2023-03-23 14:32:47

3月18日,2022年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跨年会暨首届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在深圳大学举行。大会表彰了在物流与供应链行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项目和组织,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高水平学科(专业群)建设先进集体,为全省5所获此殊荣的学校之一。

本次年会由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以下简称“学会”)主办,广东省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学会会员、高校代表和相关行业的企业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副院长韦琦、林勋亮教授、物流管理系主任张杰教授、张钟允博士等参加会议。

会上,深圳大学副校长徐晨、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会长田宇、广东省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谢如鹤分别致辞。华南理工大学教授牛保庄、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怡通数科副总裁李铁光、中山大学教授赵俊雄、深圳卡车易购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浩莹等四位专家分别就供应链领域中的热点话题作主题报告和精彩分享。

目前,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下设有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三个专业,均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物流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为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本次以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作为主体,物流管理作为骨干专业,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作为学科内协同专业进行申报。未来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加强学科建设,突出专业特色,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努力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的代表性教研机构,为大湾区物流与供应链的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摄影:
作者/通讯员:张杰 |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