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校领导以党员身份参加

2023-03-24 14:49:28

3月23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副校长邹新月以党员身份参加。

科研处党支部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随后,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以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邹新月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以党员身份剖析自我,提出了改进方向,同时对科研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价,认为支部整体上人少、事多、高效、精干,工作稳中有进,在决策咨询报告方面取得了较为明显的进步。他强调,科研处今后一要加强科研工作组织力度,以“一流团队建设、一流项目申报、一流人才培养重点工作抓手;二要落实好教学科研院所科研成果产出的传导压力,建立通报机制形成科研积极向上氛围;三要抓科研工作落实力度,引导各教学科研院所形成完善的科研管理团队,着手对科研工作计划的检查落实;四要强化对外交流沟通服务,要及时将国家最新的政策动态宣传到位,并做好我校科研工作特色的宣传,提升学校知名度。

会上,支部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摄影:
作者/通讯员:林立洪 | 来源:科研处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