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佛山校区成功举办“三水人才专场”招聘会

2023-03-26 12:13:56

3月21日下午,我校在佛山校区有为书院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三水人才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组织了19家三水区的优秀企业进校招聘,中国农业银行三水支行、安国律师事务所、润国商业有限公司(大润发)等企业提供了250多个岗位,为佛山校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招聘单位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理由等。我校毕业生也积极展现自我,与心仪企业的招聘人员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详细状况以及自己与单位的适配度。招聘企业负责人对投递了简历的同学进行简单的面试。前来应聘的各位毕业生也表示珍惜此次求职就业机会。参会单位普遍反映我校学生能吃苦耐劳,有扎实的知识基础,对广财学子的高素质和积极的心态提出赞赏。

此次佛山校区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我校贯彻落实国家和广东省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招聘单位与应届毕业生搭建有效的沟通平台,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

摄影:
作者/通讯员: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