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亚洲青年领袖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2023-03-27 18:03:15

3月26日,亚洲青年领袖论坛举行,我校副校长丁友刚参加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在“粤港澳大湾区合作发展主题论坛”环节,丁友刚以“发挥在地高校优势,助力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为主题,发表演讲。他从坚持特色发展培养湾区财经法治人才、坚持研以致用打造湾区高端智库研究、坚持扎根本土服务湾区经济社会发展三个维度,介绍了我校的专业特色优势、人才培养体系、科学研究成果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和成就,并与相关地方政府部门和企业相互交流探讨。

“亚洲青年领袖论坛”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广州市人民政府、亚洲青年领袖联合会主办,聚焦亚洲各国青年之间的科技创新合作、文化艺术交流、公益事业开展,旨在通过推动亚洲各国青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亚洲各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和文明互鉴,增进相互合作和共同发展。

摄影:
作者/通讯员:郭向阳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