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就业”2014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我校举行

2013-10-23 14:47:28
招生就业

10月23日,由中国南方人才市场主办的“阳光就业”2014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广东财经大学专场在我校田径运动场举行。120家企业携500多个岗位进场招聘。

招聘现场出现了“冰火两重天”的现象。一些大型企业受到热捧,直到中午1点,最受欢迎的广州市国美有限公司摊位前依旧大排“长龙”。不少同学表示,薪酬待遇和专业对口是自己前来应聘的主要原因。而中小企业的摊位则显得很冷清,12点左右已有十多家企业收摊。财务管理专业的张同学觉得小型企业薪酬可能会很低,“最起码要养活自己”。

对于本次招聘会,信管专业的周同学表示纯粹是来找经验的,而具有相关实习经验的财管专业的姚同学显得信心十足,她觉得专业对口的岗位较少,应该多点与财经类相关的岗位。

摄影:
作者/通讯员:何雯意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