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举行 近四千名考生我校赶考

2013-11-25 14:47:30
招生就业

11月24日,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举行。我校作为此次考试44考区的第16、17考点,在校本部的教学楼和综合楼共设立128间考场,共有3800多名考生到场参加考试。

国考笔试分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两个科目,据悉,为了充分考查考生的客观分析能力,增加申论考试区分度,今年国考的申论考试时间延长了30分钟,是此次国考的最大变化。

记者采访发现,对于此次参加国考,考生的心态各不相同。来自广东金融学院会计专业的周同学表示:“我现在大四,这次参加考试主要是为了感受一下国考的氛围。由于准备不够充足,考试时感觉时间不够用,下次会更加努力。”来自茂名工作已一年的罗小姐则表示:“我希望自己能通过这次考试,考取湛江的国税,不过今天的考试表现一般,再接再厉吧。”而我校的一位研究生则明确表示对公务员考试不感兴趣,觉得自己不适合这类工作。”

摄影:
作者/通讯员:张爱良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