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举办“青春无悔——我的未来我做主”校友讲座

2013-12-06 14:47:31
招生就业

洪晓玲

吴启超

冷娟 卢钰桢摄

12月3日晚,经贸学院在三水校区励学楼207举办校友系列讲座之“青春无悔——我的未来我做主”。89级国贸专业校友、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天耀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洪晓玲和其先生吴启超董事长,以及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副经理冷娟应邀主讲。学院党委书记朱信贵、副书记林可等出席讲座。

洪晓玲表示很高兴能回母校和师弟师妹们交流,希望师弟师妹能珍惜大学时光,找准目标,不断锤炼自己。吴启超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建议大学生注重培养个人品德和情商,善于学习,具备务实精神和创新精神;今后选择职业和企业时需注重了解企业文化、管理规范和性质。冷娟则从职业定位、职业规划、专业学习及素质提高四大方面阐述了大学生在校的主要任务。

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学习、发展、就业等话题与三位嘉宾进行交流。

摄影:
作者/通讯员:李影珊 | 来源:经贸学院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