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研讨会

2015-04-23 14:47:35
招生就业

4月2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会”在广州校区教学楼110举行。交流会以“塑造卓越素质,成就职业梦想”为主题,中技物流集团副总经理刘金涛作专题演讲。利航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广州东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巨松贸易有限公司、广东东焊焊接设备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学院教辅人员及学生等参加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龚义荣主持交流会。

刘金涛从用人单位人力资源需求角度出发,从简历制作投递、测评方法等方面,指出毕业生求职中应着重关注、掌握的技巧与方法,并现场进行简历点评。他着重介绍了中技物流的培训开发机制和职业发展渠道,提出“综合能力素质制胜职场”的理念,提出在校学生在专注专业学习的同时,要有规划、有意识、有目的地锻炼、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随后,利航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广州东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情况。

摄影:
作者/通讯员:郑慧舒 |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