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建院20周年庆典大会暨第一次校友会会员大会举行

2013-11-19 14:47:39
校友动态

11月16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建院20周年庆典大会暨第一次校友会会员大会在综合楼408举行。副校长杜承铭、法学院全体教师、在校生代表及各界嘉宾和校友等参加大会。法学院党委书记王伟主持大会。

杜承铭致辞。他肯定了法学院在教学工作、师资建设和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法学院加强重点学科、重点人才、重点平台、重大科研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全省高校重点法学学科。法学院院长邓世豹表示学院将以建院20周年为契机,强化特色法学专业及人才队伍建设。广东省人大法工委副主任刘牧、法学院教师代表马进保、校友代表陈广鹏、在校生代表王书君等也先后在会上发言。

在法学院第一次校友会会员大会上,与会校友代表审议通过了第二届校友会组织机构人员名单。新任校友会会长黄慰宏表示今后将利用校友会这一平台,加强同各届校友的联系。

会上,中山校友会及2008级在职研究生代表向学院赠送字画,表达对法学院20周年院庆的祝贺。法学院领导向关心学院发展的校友们颁发荣誉证书。

摄影:
作者/通讯员:赖智杰 | 来源:法学院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