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校友植树活动暨校友座谈会在三水校区举行

2014-05-19 14:47:39
校友动态

5月16日下午,金融学院校友植树活动暨校友座谈会在三水校区举行。副校长杜承铭,三水校区全体中层干部,校友总会办公室、金融学院领导以及金融学院校友、学生代表参加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中,杜承铭、金融学院院长邹新月、校友代表林耿华分别讲话。杜承铭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校友的感谢,号召学生向校友们学习,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植树活动后,以“整合学院、校友及在校学生资源互助共享,促进校友会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金融校友座谈会在校区行政楼举行。与会人员就“商融会”的发展、加强校友和学校联系、校友资源整合等方面建言献策。

此次植树活动,金融学院校友会——“商融会”共为校区捐赠200棵桃树和1680株杜鹃花。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安全审计员 | 来源:三水校区党政办 校团委 金融学院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