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职场精英交流会校友分享经验

2014-12-15 14:47:41
校友动态

12月13日下午,由广财大校友茂名联络处组织举办的首届职场精英交流会在我校广州校区活动中心举行。华图教育助理副总裁曾庆、香港柏朗教育创始人CEO陈思拓、广州培贤教育培训机构分校总监张捷等优秀校友返校,与大家分享人生经历和工作经验。

曾庆率先分享了他和华图教育集团一起成长打拼的过程:“八小时工作之外的付出才是最重要的,应该在工作之外的时间善于思考、总结和学习。”他还强调“准备工作比面试那一刻更重要。”张捷表示,“成功的人不是赢在起点,而是赢在转折点。”。陈思拓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创业过程,提出“先做人,后做事”的理念。此外,世界500强之一的德国罗氏制药深圳区域医药信息顾问陈炼聪、广州市工商局公务员周笑莹、中山建行对公客户经理主管赖郁豪等优秀校友也分享了各自对职业的看法,并就国考、创业等问题为在场学子授道解惑。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嘉宾们耐心回答观众自身对职场的困惑,并感慨:“纵然毕业,在工作时也时刻没有忘记自己是广财人,觉得要为广财人争光,也为自己是广财人而自豪!”

摄影:
作者/通讯员:梁华杏 江夕红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