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议召开

2015-11-11 14:47:44
校友动态

11月7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在中信山语湖的高尔夫酒店召开,副校长陈国栋、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及院领导近30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秘书长莫清华主持,会长刘裕兴致辞。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彭雷清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感谢校友们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接下来,会议增选了校友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和理事。学院领导为校友会理事成员颁发了聘书。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代永华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校友导师制管理办法”和“校友会活动规程”;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路军奉老师介绍了“校友校园卡发放办法”。与会人员畅谈了理事会规程和未来活动规划,通过了会费缴纳和使用办法;就更好发挥校友会职能提出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注重合作与共赢、注重为学院学校提供帮助等建设性意见建议。荣誉会长周炜健作了总结发言,他呼吁每位校友都参与到学院发展进程中来。陈国栋在讲话中感谢校友对母校的关心,祝愿校友们事业成功、校友会越办越好。

作者/通讯员:李培道 路军奉 |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