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玩·聚十年”校友活动

2016-11-02 14:47:44
校友动态

校友击鼓传花分享10年奋斗经历

校友陈智亮分享十年坚持开发产品的感悟

10月29日,艺术学院校友分会组织中国第一届玩具与游戏设计专业本科班、2002级毕业生回母校,进行师生联谊活动。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强、退休老系主任邱右先、汪晓萍副教授,以及该专业负责人金滨浩等部分现职专业教师、辅导员、在校学生参加活动。

2002级玩具与游戏设计专业毕业生毕业十周年,在母校33周年校庆之际,从五湖四海相约聚首,回忆往昔,共聚情谊。通过击鼓传花的游戏,校友们逐一分享各自十年的奋斗历程,并为母校办学出谋献策。玩具与游戏设计专业创始人之一、已退休教师邱右先为大家揭秘了专业艰难诞生的尘封历史,启发大家:“坚持认真地去做好一件事,才有意义,才不愧自己的人生!”高级工程师、退休老骨干汪晓萍勉励往昔弟子“成功没有固定的标准,而在于我们自己的心态。”被媒体誉为“骨灰级变形金刚王”的校友陈智亮向母校老师赠送了他设计开发的品牌玩具。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强说,第一届玩具游戏设计专业本科班的校友,十年奋斗,从玩具、游戏、广告、媒体等创意产业拓展到金融风投、高等教育、甚至政法等跨行业,在不同行业都各自精彩,干出成绩。这一份十年的答卷,成绩是值得肯定的。忆当年,良师一言,十年感悟;看今日,赤子一语,教研开新章。艺家人教学相长,师生情谊深,感恩,一直在路上。林强寄语校友前行精进,相约经常回家一聚。

玩具与游戏设计专业是我校全国首创的特色专业,2002年开始面向全国多省份招收本科层次学生。

摄影:
作者/通讯员:张雪娜 | 来源:艺术学院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