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统计与数学学院与招生考试处联合举办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23-06-06 09:53:44

5月26日,统计与数学学院与招生考试处联合开展了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招考处处长李伟军、统数学院党委副书记聂华丽一同带领师生党员前往广东省方志馆、广东省档案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党建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

全体师生党员前往方志馆一楼的省情馆进行参观,了解关于广东省的地理、人文历史以及其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探索与实践。在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东省档案馆,师生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主题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通过参观学习,师生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广东的历史与现状,增强了对党的初心使命和岭南文化的认知和体悟。

其后,统计与数学学院与招生考试处联合举行了党建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史历史大事件、《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要考核内容。经过分组答题和自由抢答等环节,4名同学分别获一、二等奖。 李伟军和聂华丽给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党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内容、精神实质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下来,统计与数学学院、招生考试处将持续推动广大师生把党史、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融入思想深处、指导工作实践。

摄影:
作者/通讯员:王静 |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