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的2022年广东省工信厅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项目数字经济专题圆满结业

2023-06-06 09:34:49

6月3日下午,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广东省工信厅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项目数字经济专题“数字创意、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高级研修班”结束全部课程,在我校正心堂举行结业典礼,为2022年广东省工信厅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项目画上圆满的句号。

社会合作处黎友焕处长、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院长刘延平、党委书记王德斌、部分教师代表、数字经济专题十个课程班班长、高级研修班学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本次结业典礼,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院长助理、EDP中心主任王斌主持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刘延平首先对广东省工信厅相关领导的指导、教师的专业授课以及班委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回顾了本期研修班的办学历程,表达了对学员们的希望和祝福,并推荐了两本经典著作给各位学员,希望大家走出校园后,带着母校的期盼和老师的祝福,成为广东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中坚力量!

王德斌和黎友焕为优秀班干部和学习积极分子颁发了奖状。刘延平和教师代表易江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今年是我校连续第4年中标广东省工信厅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项目,我校在2020年、2021年项目结项等级评价中均获得优秀等级。受疫情影响,原定2022年的培训项目延期至2023年。至此,2022年广东省工信厅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项目数字经济专题圆满结束。

 

摄影:李常稳
作者/通讯员:李常稳 |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 编辑:刘鸿燕